close

嗨嗨嗨嗨嗨   這篇放了好久了哦

終於來更文了

經過上次的投票  [Taeny]她很壞但我很愛   以少少的幾票當選(灑花

就這樣吧看文囉   忘記劇情的人只好回去翻囉

 

 

 

----------------------------文章開始-----------------------------

 

 

 

「美英,美英,起床囉,已經八點了」太妍輕輕的搖搖美英的身子

 

「再讓我睡一下啦,拜託~」美英把棉被往上拉蓋住自己的頭

 

太妍掀開棉被,抱起了美英往浴室走

 

「快點刷牙,等等我們一起去遊樂園,好不好?」太妍問

 

「好阿,遊樂園耶~好久沒去了,咦?DaeDae我們來這裡幹嘛?不是要先吃早餐?」美英彎著頭問

 

「天阿~我的黃美英大小姐,要先刷牙才能吃早餐阿!!!不然你以為來這裡幹嘛?」太妍一臉無言的看著美英

 

「我以為你要帶我來這裡洗手阿」美英一臉天真的講著,一邊拿起屬於自己的粉色牙刷,在上面擠上草莓口味的牙膏

 

「洗手的話,餐桌旁邊那裏不是有了,你不如說我想趁你神智不清上了你」太妍說

 

「什麼東西啦,DaeDae你在想什麼啦,刷完了,走啦」美英紅著臉拉著太妍逃離令她遐想的地方

 

 

接下來,兩個人不再有對話,只是靜靜的吃著自己的早餐,過了一會,美英的電話響起

 

「帕尼,今天是假日,我們一起出去吧」太妍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打來的

 

「不行欸..我今天有約了...」太妍驚訝的抬起頭,沒有想到美英會這麼回答,但是還是在心中暗自竊喜

 

「有約?有神麼事情比跟男朋友約會還重要?」太妍知道手機另一頭的人生氣了

 

「你打來之前就有人約了阿...」美英講得很小聲,似乎是不想和男朋友吵架

 

「是不是那個金太妍」電話另一頭的人激動了起來

 

「對..我們約改..欸,DaeDae你幹嘛」美英話講到一半,手機就被太妍拿走了

 

「鍾書煬先生,人家美英有約了,你何必一直要美英和你一起出去,你認識美英這麼久了,還不懂美英的個性嘛?美英說到做到,就算是對方是男朋友也是一樣的,只能說你是不及格的男朋友,還有拜託你不要在假日七早八早的想打電話來吵架,現在才八點不到半欸,再見」太妍憤怒的切掉電話,順便關機

 

「DaeDae...你不要生氣哦..書煬他不是故意的...」美英跑道太妍旁邊拉拉太妍的小手

 

「我沒有生氣,只是比較激動而已」太妍摸摸美英的頭

 

「真的嗎!?我就知道DaeDae人最好了」美英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如果我這麼容易生氣,就不會有臉上這張童顏了」太妍摸摸自己的臉,自豪的講著

 

「這麼自戀」美英捏捏太妍的臉頰

 

「就是因為這麼自戀才會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阿」太妍說

 

「DaeDae沒有喜歡的人嗎?」美英問

 

「摁..有阿」太妍講得很小聲

 

「如果我說我知道DaeDae喜歡的人是誰,你會相信嗎?」美英問

 

太妍驚訝的看著美英『被聽見了嗎?』

 

 

 

 

不要說我都沒更文,我已經破例在不是假日更文了XD

上國文課偷偷寫的,反正國文課哦...摁就是輕鬆的課啦XD

明明才剛考完周考..下禮拜三四五就又要段考了!!!!

什麼學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