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久違的更文阿

不好意思啦 最近要週考所以都來不及寫文章..

嗚嗚對不起啦

地理週考明明有念書但是考試都不會阿怎麼辦..

哀哀事情好多好煩...  看文吧

 

 

 

----------------------------文章開始----------------------------

 

第十二章

 

 

太妍沒有開回家,而是載著美英到上次那間鰻魚飯

 

「下車吧」太妍俯身幫美英解開安全帶

 

「不是要回家嗎?」美英問

 

太妍說「不想吃飯嗎?那我們回家囉」

 

美英趕緊下車「要吃當然要吃」

 

太妍笑嘻嘻的看著美英驚慌失措的樣子,牽起美英的手走了進去

 

才剛開門,就有人大喊「太~妍~這裡~」

 

太妍也不甘示弱的喊了回去「秀~英~嗨~」接著太妍和美英坐到秀英隔壁的位置上

 

這時太妍大叫「等..等一下!!秀英你旁邊的人是Sunny嗎?」

 

秀英旁邊的人抬起了頭說「是阿我是請問你是..?」

 

太妍抓起了那位名叫Sunny的人的手說「你好你好,你就是豆豆的創辦人吧!我叫金太妍,是個超級豆豆迷」

 

名叫Sunny的女孩說「原來你是我的粉絲阿,太妍你好我叫Sunny你叫我...」Sunny就好,這句話還沒講完,秀英就接著說

 

「叫她順圭就好」

 

「呀呀呀!崔秀英別叫我韓文名字,太妍叫我Sunny就好,別聽她亂說」Sunny邊說還不忘瞪秀英一眼

 

太妍看著眼前打鬧的兩人,好奇的問「你們兩個認識很久了嘛?」

 

秀英抬起頭說「當然,我們可是超級好朋友兼夫妻關係呢」

 

太妍和美英聽了驚訝得大叫「OH MY GOD 你們是夫妻?」

 

Sunny紅著臉說「你們小聲一點大家都在看我們,崔秀英你再亂說你回家就給我睡沙發」

 

秀英苦著臉說「嗚嗚嗚老婆別這樣,我的鰻魚飯的飯分你吃一點」

 

Sunny無視了秀英的話,轉頭問「太妍你旁邊的女生是..女朋友?」

 

美英趕緊搖搖頭說「不是不是,我跟DaeDae只是朋友而已」

 

是阿..只是朋友而已,太妍的心莫名的痛了起來...

 

太妍說「Sunny這是Tiffany,韓文名字是黃美英,叫她帕尼吧,我們不要顧著講話點東西來吃吧,老闆兩碗鰻魚飯阿」

 

秀英大叫「甚麼甚麼兩碗鰻魚飯,我也要,老闆要四碗」

 

這時,門,『嘩』的一聲開了

 

「那不是允兒和秀妍嗎?允兒~秀妍~這裡」太妍對門口大喊

 

「是太妍和帕尼」允兒拉著秀妍

 

「太妍,帕尼你們也來這裡吃阿,他們兩位是..?」秀妍問

 

「秀妍允兒,他們是Sunny和秀英,秀英Sunny,她們是秀妍和允兒」太妍各自介紹著對方

 

「秀妍允兒是男女朋友,然後秀英Sunny是夫妻,DaeDae只有我們是單身人士,坐在這裡可能會被閃爆眼睛」美英欠揍的補充了幾句

 

「黃美英!!!!」四個人同時大喊

 

「老闆這裡多加兩碗鰻魚飯阿」允兒大喊

 

六個人有說有笑的度過歡樂的晚餐時光,這時..門又打開了「老闆兩碗鰻魚飯」熟悉的聲音在美英的耳畔響起

 

美英抬起頭輕聲的對太妍說「DaeDae我們先回去吧...」

 

太妍往門口看了一下說「好」

 

太妍起身對其他四人說「美英有些不舒服我先帶他回家休息,改天再一起吃飯吧」

 

 

 

回到了太妍家,美英躲進了空的客房,任憑太妍怎麼喊,美英仍然不肯出來,太妍放棄了,洗澡完後就上床就寢了

 

在另外一個房間的美英想了想『DaeDae這麼擔心我,我不應該為了我自己的私事就這樣鬧脾氣..』

 

於是美英趁著太妍入睡後,偷偷跑進太妍的房間,爬上太妍的床,把雙手環在太妍的腰上

 

太妍似乎感受到動靜,用濃濃的鼻音說「美英是你嗎?」

 

美英說「吵到你了嗎?那我客房睡好了」

 

太妍趕緊轉身緊緊的抱住美英說「沒關係,我們一起睡」

 

美英心虛的說「DaeDae對不起阿..我不是故意要鬧脾氣的...你不要生氣...」

 

太妍彈了美英的額頭說「傻瓜,說甚麼對不起,我沒有生氣,快點睡吧」

 

太妍看著美英似乎沉沉睡去,但是自己卻一點睡意也沒有,看著美英的臉龐說「美英阿..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可是你已經名花有主了呢..只要讓我在你身邊默默的守護著你就好了..你幸福就好」說完,在美英的唇上偷偷的留下一吻

 

而被太妍偷香的美英,心臟竟然出現前所未有的小鹿亂撞,心想『我..我怎麼了..臉好熱阿,跟書煬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這樣..怎麼會..該不會我也喜歡上DaeDae了吧..』

 

太妍和美英就緊緊的抱著對方睡了一覺,只是睡覺而已..

 

 

 

 

 

 

 

這篇是不是有點短阿..

抱歉啦我最近要週考上課沒辦法寫文章了

各位放過我阿,原則上是一周更一次啦..(有點少的樣子

我打算寫新坑了  原則上是TaeSsica啦..我絕對絕對沒有討厭Taeny,只是最近也愛上TaeSsica

最愛的當然也是Taeny

親麼下篇想看哪一篇,我先寫那篇的稿子

她很壞但我很愛+1

此生此刻因為你+2

守護[TaeSsic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