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既然這天是個大日子說不更新好像也不行了(汗

 

 

 

 

-------------------------文章開始------------------------

 

 

 

「孩子們,起床囉,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經紀人郭兒一早來到少時的宿舍

 

「郭兒onni甚麼重要的日子啊..今天不是沒有行程嗎...」徐玄是唯一一個回答的人,其他七隻,沒錯是七隻,還懶散的躺在床上

 

「別睡了,太妍要結婚了」郭兒知道用這招大家一定會醒來

 

「說甚麼阿..DaeDae明..Dae..DaeDae不見了!!!!」美英本想翻身給太妍一個morning kiss,迎接他的卻是床上冰冷的溫度

 

「太妍真的不見了」繼美英後,講話的是秀英

 

「太妍沒有幫我們準備早餐」平常太妍總是會在成員們起床前為大家準備早餐,但今天,沒有

 

「先不管這個了,見到金太妍後再問清楚」號稱睡神的秀妍,今天去異常的冷靜

 

接著,宿舍裡瀰漫著一種詭異的氣氛,和平常賴床、尖叫、歪膩、搶早餐的情景完全不一樣

 

 

「帕尼,要走囉」Sunny對著坐著沙發上兩眼無神的美英說

 

「摁」美英的聲音說有多輕就有多輕

 

上了保母車後,大家的話匣子因為允兒的一句話打開了「為甚麼阿」

 

「甚麼為甚麼」俞利

 

「結婚啊」允兒

 

「這有甚麼好為甚麼的?」俞利

 

「很奇怪欸你們不覺得嗎?」允兒

 

「哪裡?」秀妍

 

「太妍姊姊的老婆明明在這裡」允兒

 

「這有甚麼好奇怪的,結論就是變心了不是嗎?」美英

 

「可是今天不是帕尼onni的生日嗎?」徐玄

 

「耍我們的嗎?」Snny好奇的挑了眉,卻意外地發現前面開車的郭兒在偷笑「郭兒你笑甚麼,你知道內幕?」

 

「不知道不知道...」郭兒心虛地瞄了Sunny

 

「那你笑屁阿,這是很嚴肅的話題」秀妍

 

「那怎麼辦?」秀英

 

「不知道」秀妍

 

車上再次沉默了....

 

車子行駛了大約一小時,停在一間漆著粉紅色油漆的教堂外

 

郭兒說要先帶美英去化妝,然後請助理郭郭為大家說明目前的情況

 

 

七隻+助理郭郭_

 

「所以太妍要結婚的對象就是帕尼?」秀英

 

「沒錯」郭郭

 

「這種事情為甚麼不早點告訴我們」秀妍

 

「太妍說一定要今天才能告訴你們」郭郭

 

「對嘛!太妍怎麼可能變心,Fany事太妍一直捧在手上的寶貝欸」秀妍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啊,肚子好餓哦」允兒

 

「差不多要開始了吧,再忍一會吧」郭郭

 

「除了我們之外還有誰會來參加?」孝淵

 

「你們的小師妹、SJ、EXO、2NE1、Bigbang、A pink 還有很多啦,滿叔說要辦得熱鬧一點所以連別家的也請來了」郭郭

 

接著,許多人都接著到了,而少時的成員們也都紛紛入座了

 

 

美英+郭兒_

 

「郭兒,DaeDae要結婚的人你知道叫做甚麼名字嘛?」美英

 

「我也不太清楚,好像也是姓黃,然後是粉紅控」郭兒

 

「是嘛...」難怪是漆上粉色油漆的大教堂..

 

美英乖乖地給化妝師上妝,接著穿上指定的粉色禮服,美英一開始以為這是為了〝今天要和太妍結婚的人〞所準備的顏色,直到穿上禮服後才發現這禮服每到可以和婚紗媲美了

 

郭兒帶著美英來到一扇門外,然後給美英一枚戒指,美英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郭兒就走了

 

「甚麼東西跟甚麼東西,給我戒指然後就走了,我又不是要結婚的人,新娘人呢?把我丟在這裡是怎...Daddy!!!你怎麼在這裡?」美英看見自己的爸爸有些意外,畢竟今天不是自己結婚啊

 

「進去就知道了」美英爸要美英勾著自己的手,美英也乖乖地勾了

 

美英爸推開了門...『怎麼都是人..新娘人呢?』

 

美英看見紅地毯的盡頭站著一個穿著粉紅色西裝的人,美英知道那個人就是太妍,但是自己卻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回過神來,自己已經和爸爸走到太妍的身邊

 

「金太妍小姐,你願意娶Tiffany小姐為妻,即使她是粉紅豬、傻T、隊上的總受,也不會離開她」牧師

 

「我願意」太妍

 

「Tiffany小姐,妳願意嫁給金太妍小姐,即使她是變態妍、悶騷攻、把愛分給其他姊妹和sone,也不會離開她」牧師

 

「我願意」三個字就不由自主地脫口而出了

 

「我宣布你們正式結為夫妻,可以交換戒指了」牧師

 

太妍緩緩的牽起美英的手,深情地看著美英,把一只天藍色的戒指套入美英的無名指中

 

不同的是,套入太妍無名指的戒指是粉紅色的

 

頓時,台下響起了歡聲雷動的掌聲「各位嘉賓,可以到後面享用午餐了」牧師

 

「等一下,重頭戲都還沒看的呢」七位女孩同時喊道

 

「親 下 去 親 下 去」大家像是想起了甚麼一樣

 

美英為了滿足眾人的需求,直接勾著太妍的脖子,往嘴巴親了下去

 

「哦~舌吻啦舌吻啦」大家的想法都一致

 

「好了好了,剩下的時間就留給他們倆吧」滿叔

 

 

直到大家都離開了,太妍從後面環住美英「老婆~喜不喜歡妳的生日禮物」

 

「臭DaeDae,討厭死了」眼淚開始不爭氣的滑落

 

「美英別哭別哭,臭DaeDae在這裡,臭DaeDae最愛美英了」太妍幫美英擦掉眼淚

 

「臭DaeDae你知不知道我早上有多急,妳怎麼可以騙大家妳要結婚了」美英把頭埋進太妍的懷裡

 

「人家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阿,沒有下次了,真的」太妍向美英保證

 

「呀,金太妍,以後有的話就不理你了,你只能有我這個老婆」美英捏了捏太妍腰上的肉

 

「是,美英老婆,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太妍千著美英坐上一台粉紅色的跑車

 

 

太妍開著跑車來到一棟漆著粉紅色油漆的別墅外

 

「美英你看」太妍露出天真的笑容

 

「這..DaeDae你買的?」美英露出驚訝的表情

 

「不是哦~這是我親自畫設計圖請人來蓋的,光是房子就弄了一年多了」太妍嘆了口氣說

 

美英抱住太妍,「怎麼了?老婆妳不喜歡嘛?」

 

「喜歡死了,DaeDae我以為妳變心不要我了嗚嗚嗚」美英

 

「別哭了別哭了,沒有關係,DaeDae永遠只愛美英一個,好嘛?要不要給太妍親一下」太妍

 

美英輕輕地在太妍的嘴上啄了一下「DaeDae我愛你」

 

「我也愛你」太妍

 

 

簡單的幾個字見證了他們的愛情

Taeny is real.

 

 

 

黃美英生日快樂!!!!!!!!!!!!!

我愛你啾啾啾

金太妍也愛你!!!!!!!!!

Sone會愛你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