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上一篇人氣少得沒話說..

我知道我太久沒更聞了(跪

大家也不要這樣...

還是大家不喜歡太西,比較喜歡泰尼?

給個回應吧 各位~

 

 

 

 

-----------------------------文章開始-----------------------------

 

秀妍看了看太妍,想也沒想過的就親了下去,這個吻長達數十秒,直到兩個人都沒有了氧氣才分開

 

「太..太妍..你..你不要這樣嘛..我又不是不給你吃,我不想看我們太妍吃了冰之後,病的更嚴了,等你生病好了我在買你喜歡吃得好不好」秀妍紅著臉喘著氣說

 

「對不起啦秀妍..你不要生氣..嗚嗚嗚..」太妍上前抱住秀妍

 

「沒有生氣好不好,太妍別哭哦~我們回去吃藥好不好,恩?」秀妍彎著頭看著太妍說

 

「好」聽見太妍的回答,秀妍摸摸太妍的頭,牽起太妍的手走回房間

 

 

太妍吃完藥後,和秀妍小聊了一下後,很快的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秀妍靜靜的坐在太妍的床邊,看著太妍蒼白的臉色,秀妍不禁摸摸太妍的臉頰說「太妍阿,你長的越大就越可愛呢,以前姐姐的樣子到哪兒去了,呵呵,以前我的身體不好,常常被你這樣子照顧著,像這樣我照顧你還是第一次呢,太妍阿,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可是我下禮拜就要去美國了,澤演在追我呢..我爸爸和他爸爸是好朋友..所以我們要一起去美國...太妍,我愛你」接著在太妍的唇上輕輕的留下一吻就離開了

 

 

 

 

 

這篇短的可憐..其實這篇本來是接在上一篇的後面不過我發現我忘了打了..所以只好又分開= =

接下來要請各位決定一件事情

 

目前我有四篇文章,分別是

1.太尼的〝她很壞但我很愛〞   (長篇)

2.太尼的〝此生此刻因為你〞   (長篇)

3.太西的〝守護〞                (長篇)

4.太西的〝成績單〞              (中篇)

 

由於要期末考的關係,請各位大大幫我選最想看的文章出來

會由那篇先更,看過的人一定要投票阿QAQQ

謝謝各位

*這篇很短啦不好意思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