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否有看見今天的蘋果日報呢?

原本那平靜的心臟  卻又被報導給打亂了...

昨天有想過要把最愛官配改成TaeSsica但是想想..Taeny是我注意少時候最支持最愛的官配

要改也不是那麼容易  畢竟帕尼多被一個人照顧  太妍也比較安心不是嗎?

好多說不出的話  也似乎只能悶在心裡  想說也說不出口

雖然很不想祝福但是也是祝福阿   帕尼onni要幸福阿~

 

 

 

 

 

----------------------------文章開始-------------------------------

 

 

 

 第三章   女人和女人

 

 

「太妍姐姐~人家好想你阿」一個女生跳到太妍身上,緊緊的抱著太妍

 

「我的小雪莉怎麼跑來了呢?爸爸媽媽不會擔心嗎?」太妍抱著雪莉

 

「爸爸媽媽出去了,人家想太妍姐姐就跑來了阿  咦?玄關怎麼多了一雙鞋子阿?」雪莉指了指玄關那雙粉紅色的高跟鞋

 

「剛剛有朋友腳受傷,我帶她回來擦藥的,我帶你認識」太妍把雪莉放下來牽著雪莉的手去找美英

 

「DaeDae是誰阿?」美英問

 

「美英她是雪莉,小時候的鄰居,雪莉,她是Tiffany,要叫帕尼姐姐」太妍說

 

「雪莉你.....」美英開口向雪莉打招呼但是....

 

「太妍姐姐我肚子餓了....」雪莉向太妍撒嬌,完全無視美英

 

「我去幫你們弄些吃的,在這裡好好聊天哦」太妍說

 

「你最好離太妍姐姐遠一點」雪莉說

 

「為甚麼....?」美英問

 

「太妍姐姐是我一個人的,而且太妍姐姐從來不帶秀妍姐姐允兒姐姐以外的人來」雪莉說

 

「說不定有只是你沒看見」美英回答

 

「不要再說了,反正你以後不要再來找太妍姐姐了」雪莉說

 

「可是我明天開始就要和太妍一起住了」美英說

 

「你這個......」雪莉還沒說完太妍就端著點心進來了

 

「這是我做的蛋糕和果汁,試試看」太妍說

 

「太妍姐姐你怎麼讓她進來這裡住」雪莉拉著太妍說

 

「小雪莉不行用她哦  要用帕尼姐姐,美英她住的地方離學校太遠了,跟我住比較方便阿」太妍說

 

「可是她看起來就是壞人阿,太妍姐姐不要讓她住啦」雪莉繼續纏著太妍

 

「崔雪莉你知道你現在再講什麼嗎?這是我的決定」太妍對著雪莉大吼

 

「DaeDae沒關係我回原本的地方住就好了,這樣才不會麻煩到你」美英低著頭說

 

太妍摸摸美英的頭說「沒關係,雪莉就是這樣愛鬧脾氣 別放在心上了」

 

「我哪有愛鬧脾氣」雪莉大叫,說完就把拿在手上的果汁往美英身上潑

 

「崔雪莉你再幹嘛阿,你現在給我出去」太妍大吼

 

「來美英我抱你去浴室」太妍溫柔的對美英說

 

太妍抱起了美英,而被太妍大吼的雪莉,看見了這一幕..流下了眼淚..離開太妍家

 

 

「DaeDae我的腳好像不太方便自己洗」美英指了指自己腫得像包子的腳

 

「那我幫你洗好了,你等我一下我去幫你拿乾淨的衣服」太妍說

 

當太妍幫美英洗澡時,太妍看著美英姣好的身材,不禁臉紅了起來

 

「DaeDae你不舒服嗎?臉好紅喔」美英問

 

「沒..沒有啦,只是太熱而已,我先出去了你把衣服穿好」太妍說完,趕緊逃出了浴室

 

美英一出來,太妍看著美英心想....『上次買錯的衣服穿在美英身上好合身..好漂亮阿...』

 

美英看著太妍發呆的樣子『噗哧』一聲的笑出來「DaeDae你發什麼呆阿,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太妍聽了趕緊擦擦自己的口水「走吧我們回去吃蛋糕」

 

「諾!蛋糕」太妍端了一塊粉紅色的蛋糕給美英

 

美英接過蛋糕吃了一口「好吃好吃草莓的呢」

 

太妍笑著說「好吃就多吃一點,雪莉那塊也給你吧」

 

美英一聽見雪莉的名字,臉就沉了下來「雪莉剛剛被這樣兇,會不會更討厭我阿...」

 

太妍摸摸美英的頭說「別擔心別擔心,雪莉就是這樣,過幾天就不會了」

 

美英半信半疑的說「真的嗎...?對了DaeDae雪莉說你沒有讓西卡允兒以外的人來是真的嗎?」

 

太妍說「對阿,班上的人大部分都不熟阿,但是每次情人節就收到莫名其妙的卡片巧克力」

 

美英看著太妍說「DaeDae太悶騷了吧..我在美國可是有很多很多朋友哦」

 

太妍看著美英說「嗯?然後呢?」

 

美英嘟著嘴說「你這樣句點我我要接什麼?哼」

 

太妍看見美英嘟嘴的樣子說「好啦不過美英你嘟嘴的樣子好可愛」

 

美英驕傲的說「怎麼?愛上我了嗎?」

 

太妍對美英翻了白眼說「少自戀了你,阿對了我記得今天學校網站會公布分班結果我們上網看看」

 

太妍帶著美英來到自己的房間「我看看哦..國一新生編班..這個」

 

「仁班..義班..禮班..阿我在禮班美英你也在禮班欸OMG!!西卡和允兒也都在禮班...有沒有這麼巧」太妍大叫

 

「太好了,這樣就不會孤單了對不對DaeDae」美英開心的拉著太妍

 

「是阿是阿...雖然Tr國中不是私立的,但是學費卻是貴得嚇人,每班都只有九個,而且只有十班..男生五班..女生五班..」太妍盯著銀幕深思著

 

「金太妍,鄭秀妍,李順圭,黃美英,金孝淵,權俞利,崔秀英,林潤娥,徐珠玄,導師是宋茜..連老師都是女的...」美英也看著銀幕自言自語著

 

「來看看有沒有認識的..」太妍操作著滑鼠

 

這時美英大叫....

 

 

 

 

第三章   男朋友

 

 

「What!!!等等,他怎麼在這裡阿...」

 

「他是誰阿...?」太妍好奇的問

 

美英紅著臉說「就Nichkhun阿...」

 

太妍好奇的說「Nichkhun在這裡然後呢他是你的誰阿....?」

 

美英害羞的說「男..男朋友...」

 

太妍聽就美英的回答,心卻痛了一下,但趕緊回過神說「喔」

 

美英說「DaeDae你不好奇他是怎麼樣的人嗎?」

 

太妍愣了一下說「好奇什麼,我喜歡的又不是男生」

 

美英說「不然你喜歡女生喔」

 

太妍說「摁對阿怎樣,這年頭喜歡女生很奇怪嗎?」

 

美英說「痾..沒有啦..只是你不好奇Nichkhun是怎麼樣的人嗎?」

 

太妍說「好奇阿,好奇什麼樣的人能讓我們美英看上」

 

美英紅著臉說「Nichkhun和我是青梅足馬,他對我很好功課不會的時候他會耐心的教我教到會,肚子餓的時候他會準備點心給我吃,他知道我生理期來會準備溫黑糖水給我DaeDae他是不是很好阿」

 

太妍自討沒趣的說「喔喔喔,我沒興趣」

 

美英打了一下太妍說「哼,敷衍」

 

太妍說「不然我要說什麼阿?」

 

美英說「你可以說他很優秀之類的阿」

 

太妍說「哼,說不定他也有缺點只是你沒看見而已,你沒聽說過嗎?男女朋友再交往的時候只會露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另一半」

 

美英把手搭在太妍肩上說「DaeDae你該不會再羨慕他跟我交往吧」

 

太妍把美英的手撥開說「誰..誰羨慕阿,向你這樣的女生世界上多的是」但是心裡想的卻是..『怎麼被發現了..』

 

美英說「你確定?不要到時候愛上我的時候再來後悔」

 

太妍說「黃美英你想太多了,哼,跟你在這裡吵都吵到六點半了,你想吃什麼我去煮」

 

美英露出邪惡的表情說「我想吃DaeDae」

 

太妍紅著臉說「吃什麼吃我能吃嗎?別鬧了在鬧就不給你吃飯」

 

美英一聽躲到較落發出哭泣的聲音說「嗚嗚嗚DaeDae欺負我嗚嗚嗚」

 

太妍不予理會「小孩子計倆無聊」

 

太妍走進廚房拿出要煮晚餐的材料左忙又忙的,反之,美英則翹著二郎腿在沙發上看著〝辛普森家庭〞邊笑還邊大喊「DaeDae好了沒阿,我好餓」

 

太妍只能默默的在廚房碎碎念「奇怪這個女人,還真後悔讓他來住,厄運的開始....」

 

過了半小時,太妍端著香噴噴的咖哩飯出來了「好了啦」

 

美英瞥了太妍說「招待客人這麼不客氣阿」

 

太妍說「你這種人根本不需要跟你講究客氣」

 

美英生氣的說「什麼我這種人這種人是哪種人阿?嗯?」

 

太妍懦弱的說「這種人是指女王啦,不能只講究客氣還要講究服務態度ok?」

 

美英摸摸太妍的頭說「這樣才對」

 

太妍心想『這女人...當我是小狗阿』太妍端了一碗給美英說「給女王,不夠的話我在幫你盛」

 

這時美英的手機響了起來,美英接起了電話「喂?Nichkhun阿 你怎麼都沒跟我說你要來韓國唸書阿,我剛剛看到你的名字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人  哈哈........」美英開心的講起了手機

 

太妍看見美英開心的樣子也不想打擾,自己盛了一晚到保溫便當裡,還到冰箱拿了下午沒吃完的蛋糕要到公園去吃

 

到了公園,太妍看見盪鞦韆上做了熟悉了的身影,太妍快步的走了過去

 

「小雪莉阿,對不起阿太妍姐姐下午不是故意的」太妍走到雪莉旁蹲了下來

 

雪莉起身,拉起了太妍坐到旁邊的椅子上說「太妍姐姐對不起..我不應該講那種話給帕尼姐姐聽的」

 

太妍抱起雪莉放在腳上說「小雪莉阿,太妍姐姐原諒你,那你也要原諒太妍姐姐,好嘛?」

 

雪莉沒有回答,只是把太妍的臉捧起來,親了下去,而太妍也沒有反抗,只是輕輕的摟著雪莉的腰,但心裡卻沒有悸動,因為太妍知道,自己的心已經給那個人了,但是自己卻沒有愛那個人的權利

 

這個吻長達了三分鐘,太妍的臉上泛著紅暈說「我的小雪莉親夠了嗎?我帶了咖哩飯和蛋糕哦,小雪莉想不想吃?」

 

雪莉興奮的說「要要要我最喜歡吃太妍姐姐做的東西了」雪莉興奮的接過太妍的晚餐

 

「太妍姐姐喂我吃」雪莉向太妍撒嬌

 

「好,來嘴巴張開哦阿」太妍貼心的幫雪利吹一吹讓雪莉不會燙到

 

這樣親暱的表現,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是一對情侶呢

 

吃完了晚餐太妍說「小雪莉,要回太妍姐姐家睡覺還是回家睡覺?」

 

雪莉說「當然是回太妍姐姐家睡覺阿,但是太妍姐姐要背雪利回家哦,雪莉吃飽想睡覺了」

 

太妍背起了雪莉說「吃飽就要睡小心會變胖胖哦」

 

雪莉打了一下太妍的肩膀說「太妍姐姐壞壞雪莉哪會變胖」說完這句話,雪莉就在太妍的肩上沉沉的睡去了

 

背著雪莉的太妍回到了家,才剛開門就聽見除了美英以外的聲音,又看了看玄關..果然..除了粉紅色高跟鞋外,多了一雙鞋子,抬頭一看..和自己想的一樣,多了一個男人的身影...

 

太妍的心沉了下來...

 

背著雪莉的太妍正想裝做若無其事的走回房間就聽見...「DaeDae讓Nichkhun住在這裡幾天可以嗎?Nichkhun剛回韓國暫時還沒找到住的地方」

 

 

 

 

很虐嘛?這兩篇應該還好吧...?

沒辦法寫出甜文阿...唉...第三章就出現的Nichkhuh應該也要很久以後才退場吧

我也不知道欸哈哈哈

很積極發文,之後我要做該死人的母親節卡片...可能不太會發文吧...

誰來教我母親節卡片怎麼做比較好...

下一篇想看虐的還是甜的  都沒有人說的話就虐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此生此刻因為你(2~3)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