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沒意見..那我就先發太西囉

話說大家不要只看文章也要留言讓我知道我寫文章寫得好不好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之類的

就先這樣囉  看文章吧

 

 

 

 

 

-----------------------------------文章開始------------------------------

 

 

第一章   初遇

 

「各位同學,這學期轉來一位轉學生,大家要好好照顧同學,不要欺負同學@%!@##!@%」老師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著,而每位同學也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台上低著頭害羞的轉學生,唯獨一位同學趴在桌子上臉上揚著幸福的笑容

 

「大家好..我叫金太妍」台上的轉學生批著一頭褐髮懦懦的講著

 

「太妍,你的位置在那裏」老師指著趴在桌上女孩身邊的位置

 

太妍慢慢的走了過去,趴在桌上的女孩似乎感覺到甚麼動靜,抬起頭看了看「喂喂喂你誰阿,為甚麼要坐我旁邊,老、師、為甚麼阿我不是說我旁邊不要坐人嗎?」

 

「鄭秀妍你講話給我禮貌點,她是轉學生叫做太妍,好好照顧人家不要再把別人嚇跑了」老師像是習以為常了一樣

 

名叫秀妍的女生對著太妍說「你,新來的我叫鄭秀妍,不要吵我睡覺」

 

太妍看著眼前睡覺的人,愣的發神了...沒錯,原因之一是因為美貌

 

秀妍抬起頭說「別看我睡覺我有壓力的,你要跟我借課本嗎?太妍」

 

太妍慌張的說「不是..阿對要跟秀妍借課本」太妍不由自的喊出秀妍的韓文名字

 

秀妍聽了,勾起一抹微笑轉身拿出課本給太妍,接下來..又繼續睡覺了,留下了一臉花癡的太妍

 

 

 

「秀妍起床,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太妍搖搖身邊的秀妍

 

「呀是誰吵本小姐睡覺給我去死,走開」秀妍撥開太妍的手大聲的嚷著

 

被嚇到的太妍跌坐在地板上,雙腳還不停的顫抖著

 

這時有一個女孩走了過來說「你是太妍對吧?我們一起去吃午餐,西卡不喜歡別人吵她睡覺的,我叫黃美英Tiffany叫我帕尼就好了」

 

「好..」太妍的眼神還停留在秀妍身上

 

「太妍,你的飯看起來好好吃,分我吃一點點阿」帕尼開心的拉著太妍說

 

「哪裡哪裡有好吃的飯飯」兩個身材高上太妍伊潔的女孩往帕尼和太妍過來

 

「允允秀英老師說教室內不可以奔跑,你看太妍的飯阿,看起來超好吃的對不對」帕尼的口像極了大人

 

但兩人的集中力卻還是在太妍的午餐上「哇~有香腸.雞塊.薯條根本就是快樂兒童餐」「還有布丁果汁,太妍你們家是麥當勞嗎?分我吃一點點行不行」

 

「好阿」太妍把自己的午餐送到帕尼和另外兩人的面前

 

「好粗好粗,太妍偶訴林允哦,她似崔秀英」其中一個女孩鼓著臉頰說

 

「太妍你不吃嗎?」美英問

 

「給你們吃就好了,我肚子沒有很餓,那個秀妍她都不吃午餐的嗎?」太妍轉向呼呼大睡的秀妍

 

「西卡阿,她一天不吃也沒關係啦,她開學就這樣了,別看她長得很漂亮,她可是出了名的愛欺負同學,已經很多人被西卡嚇跑了」秀英分析得非常透澈

 

「還有還有,千萬不能叫西卡的韓文名字,她會生氣的」允兒這句話講得特別沉重,感覺是親身經歷過的

 

太妍一聽,吞了口口水說「可是我剛剛叫了..」

 

「可能是想睡覺吧,吃快點要睡午覺了」美英催促了大家

 

 

 

正當大家在睡覺時,秀妍醒了,搖搖身邊的太妍說「太妍太妍,你那裏有沒有東西給我吃」

 

被吵醒的太妍說「唔..秀妍,不對,西卡..怎麼了嘛?」

 

秀妍說「我肚子餓了你那裏有沒有東西」

 

太妍聽了從書包拿出早餐吃剩的麵包說「我只剩下沒吃完的麵包而已..」

 

秀妍聽了接過太妍的麵包說「沒關係」接著就把麵包啃得一乾二淨了

 

秀妍開口問「太妍你爸爸媽媽沒有跟你一起來韓國對吧?」

 

太妍聽了大吃一驚說「對阿..西卡你怎麼知道..」

 

「放學等我,我們一起去校門口等回家」秀妍說

 

 

 

下課鐘聲響了,太妍收完收拾完書包後靜靜的在門口等著秀妍,當有同年齡的小孩子經過,都會竊竊私語的講著「轉學生嗎?好可愛阿」有的則是直接圍上太妍,說想和太妍做朋友,這讓秀妍看了很不是滋味

 

「喂喂喂通通給我走開」秀妍推開太妍身邊的人牽起了太妍的手又說「別來吵她她是我鄭秀妍的」接著就拉著太妍往門口走

 

被秀妍拉走得太妍用著一臉呆滯的表情問「西卡你怎麼了...」

 

秀妍停下了腳步轉身說「太妍...」

 

 

 

 

 

 

 

 

 

 

 

 

打完了  各位的感想如何QQ

第一次寫太西  給我些建議或改進的地方吧XD

剛剛有一隻壁虎從天花板上掉下來我嚇到哭了..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怕壁虎..那真的很可怕

接下來看見我的時間將是一個星期以後

我們有緣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