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各位我回來囉

摁..之前發生很多事情= =

好啦其實也就只有寫一篇作文..好吧也不算我寫的我有貴人相助...

久違的更文..

 

 

 

-----------------------------------文章開始--------------------------------

 

 

 

「現在幾點了...嘶..頭好暈..六點多而已,去洗個澡...」太妍臉紅通通的往浴室走

 

過了半小時....

 

「準備去學校了...」太妍胡亂的收拾桌上的書本往樓下走

 

「小姐桌上的早餐已經在飯廳了」女僕說

 

「不用了,我沒有胃口,幫我去旁邊的星巴克買杯咖啡,不加糖」太妍一手撐著桌子,一手摸摸自己的額頭

 

「小姐你的咖啡」女僕將咖啡遞給太妍

 

「謝謝,今天不用送我去上課,我自己去上課就行了」太妍虛弱的講著

 

「小姐你的臉色很蒼白,要不要我請家庭醫生過來一趟」女僕問

 

「不用了」太妍出門了

 

太妍不是往學校走,而是往隔壁家走

 

『叮咚.叮咚』太妍按了隔壁的門鈴

 

「摁..誰~阿~」一個甜美的聲音從對講機傳了出來

 

「秀妍,我是太妍,你好了嗎?我們一起去學校」太妍對著對講機說

 

「哦..好..我才剛起床等我一下」秀妍慵懶的說

 

『秀妍的聲音好像小貓一樣,好可愛呢...』太妍在心裡想著想著

 

「金太妍一大早偷偷想誰阿,口水都要滴出來了」秀妍在捏了捏太妍的臉

 

「阿痛痛痛..我在想秀妍..阿沒有沒有,沒事快點我們快點去學校了」太妍露出痛苦的表情說

 

「秀神麼..金太妍你給我說你到底在想誰」秀妍又伸出另一隻手捏太妍的另一邊的臉

 

「好啦好啦我說,我剛剛在想秀妍你阿~」太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秀妍

 

「變態金太妍,一大早想我幹嘛,還露出猥褻的表情,不理你了」秀妍鬆開手一個人走了

 

「嗚嗚嗚秀妍不要啦,等等我」太妍趕緊追了上去

 

才跑幾步,太妍就停下來喘氣,臉紅的像蘋果一樣,蹲馬步把手放在膝蓋上微微的靠著路上的街燈,看著前面的秀妍想動卻來抬腳的力氣也沒有...

 

 

 

 

 

 

 

 

「摁..這裡是哪裡...」太妍撐起了身子左看右看

 

「太妍終於醒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一個人撲上太妍的身子緊緊的抱著他

 

「秀妍?我怎麼了阿我記得我不是要和你一起去學校,怎麼會在這裡」

 

「金太妍你這個大笨蛋,你知道你體溫多嚇人嗎?你都快要把我給嚇死了」秀妍輕輕捶了太妍的肩膀

 

「難怪我早上覺得頭暈暈的哈哈哈,原來生病了哦」太妍大笑著

 

「白癡,你是頭腦燒壞哦,我剛剛有請醫生來幫你打針了,只是感冒而已,昨天晚上是不是熬夜玩電腦,玩到累翻了,沒蓋棉被就睡覺了」秀妍質問著太妍

 

「我哪有,我昨天有讀書欸,不信你下去樓下問」太妍理直氣壯著

 

「不好意思哦,金太妍這裡是我家欸,真的是燒到連自己家還是別人家都搞不清楚,勉強相信你一次啦,乖乖在這裡我去幫你倒水吃藥」秀妍說

 

 

 

 

「來,阿~」秀妍邊說示範動作

 

「wait!!!秀妍~吃完藥要有什麼獎勵?」太妍問

 

「吃完哦..我帶你去買軟糖?還是放假我陪你去看豆豆展?」秀妍把手抵著下巴想

 

「都不要,我要吃冰淇淋~」太妍露出開心的表情說

 

「吃什麼冰淇淋,不准」秀妍生氣的說

 

「為甚麼,我就想吃冰淇淋,為甚麼不行」太妍把臉鼓成像包子一樣

 

「你生病,等你生病好,我再帶你去吃」秀妍完全不理會太妍的撒嬌

 

「拜託啦~」              「不行」

 

「兩口就好」             「不行」

 

「不要阿,算了我自己去吃」太妍生氣的走下床,『碰』的一聲走出房間

 

秀妍被太妍的舉動嚇了一大跳,趕緊往外追了出去,身體虛弱的太妍走了沒幾步就停了下來,秀妍趕緊抓住太妍的手,把太妍抵在牆邊說「太妍....」

 

 

 

 

 

 

摁..對阿..

認識三百零七天的比一個不到一個小時的還不如

對阿世界就是這樣什麼人都有

愛的那麼痛苦那還有愛的意義嗎...

對阿,心事重重

好啦我很久沒發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