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阿...我好像真的快愛上太西了..

帕尼阿...  我們班的同學送我一個西卡的吊飾然後我掛在書包上

所以我的心好像已經逐漸飄向西卡了..

唉...人生一大抉擇...

告知各位,在郭兒這邊的文章「  」這個表示誰誰誰講的話,而『  』則是內心的話或者是狀聲詞之類的

看文章吧~

 

 

 

 

 

 

--------------------------文章開始-----------------------------

 

回到家的太妍,一進房間就把書包重重的摔在自己的Kim size的豆豆床上「念書就念書,認真起來校排一跟吃飯一樣簡單,誰怕誰」

 

這時,『叩叩』「太妍小姐今天晚上約好要跟秀英小姐吃晚餐,車已經在樓下了」女僕向太妍報告

 

「推掉吧,告訴秀英今天晚上不去了,約假日吧,還有,從這一秒開始,沒有我的允許不准給我進來,誰敢吵我就回家吃自己」太妍在房裡回答

 

「是...」門外的女僕懦懦的回答

 

太妍拿起書包,拿出國文課本、數學自修、英文自修、生物課本、社會課本,然後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自修考卷參考書

 

「怎麼這麼多!!  國小不是只有國文數學自然社會嘛?」太妍看著書桌上的一座小山

 

「算了..不要讀好了..這麼多,哪讀的完我又不是秀妍那麼厲害..」太妍低著頭碎碎念著

 

「不行欸,好歹我也是小學第二名畢業的,重點是才跟第一名差0.01分,我一定有那個潛能,我拼了!!!!」太妍握拳為自己加油打氣

 

接著提起筆,埋頭苦幹了起來

 

十分鐘....「好想聽歌哦....不行!!!!」

二十分鐘...「好想玩神魔....不行!!!!」

四十分鐘...「好想打電玩....不行!!!!」

 

接著,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  太妍都努力的熬了過去

 

「呼~終於阿~搞神麼也沒有想像中的難阿,只要我努力下去一定可以的啦哇哈哈哈」太妍在房裡大笑

 

「好想睡覺哦..現在幾點了阿..算了..睡覺..還沒洗澡欸..算了明天早上再說..」接著太妍就昏昏沉沉的趴在桌上睡著了

 

過了一會...

 

『陽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就像被騙的我,是幸福的.....』  (鄧紫棋 泡沫)

 

太妍的手機一次又一次的想了起來,但已經去夢周公的太妍卻絲毫沒聽見,殊不知,來電人是...

 

 

太妍你答應我的事情會履行承諾嘛_秀妍

秀妍我會努力給你看的我會跟上你的腳步與你並肩而行_太妍

 

 

 

 

 

 

哇哈哈哈

這篇比較短哦,下篇會長一點

我把上一篇的〝上〞改成〝1〞了

因為我發現好像會有蠻多篇的...

奇怪怎麼都沒有人問我說我其他長篇怎麼不更了..(難道大家不喜歡!!!!?

 

我好像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