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我回來囉

哀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要寫太西的啦..

Tiffany我對不起你...

我覺得我好像變成月更了(還敢講= =

快點看文吧

 

 

 

---------------------------文章開始-----------------------------

 

 

「煩欸..秀妍你這次多少阿...」太妍整個人趴在秀妍身上問

 

「都一阿,你呢?你跟我說你有好好念書」秀妍看著自己的成績單問

 

「有念阿...班排23,校排309...」太妍皺著眉頭說

 

「很好阿,之前不是都倒數幾名的嘛?」秀妍看著整個人有氣無力貼在自己身上的太妍

 

「是阿..但是我為了考是一個星期沒找Sunny打電玩了欸..」太妍癟的嘴說

 

「我看你是一邊聽EXO的歌,一邊滑神魔,一邊看小說,一邊讀書吧」秀妍瞪了一下太妍

 

「至少我有讀書欸..我之前也沒再讀阿...」太妍反駁了秀妍

 

「那你不要讀阿」秀妍傲嬌的個性又出來了

 

「好嘛..我讀..下次我會認真讀..」太妍拉拉秀妍的衣角

 

「那你每天放學跟我回家,我們一起讀」秀妍說

 

「甚麼!!!你有在讀書!!?」太妍驚訝的看著秀妍

 

「不讀書會有這種成績我就是天才了,白癡嘛?」秀妍打了一下太妍

 

「會痛會痛...」這時..「登登登登~」放學鐘聲響了起來

 

「放學啦放學啦,電玩電玩go」太妍興奮的抓起書包往教室外衝

 

「金太妍你給我回來」秀妍冷冷的聲音傳進了太妍的耳裡

 

「咦?秀妍你找我有甚麼事情嗎?」太妍站在教室門外問

 

「好阿你要玩電玩你去阿,再見」秀妍收起書包與太妍擦身而過離開了

 

「阿,秀妍你不是說要一起讀書,走阿走阿」太妍180度大轉變

 

「這樣才乖阿」秀妍摸摸太妍的頭牽著太妍的手回自己家

 

而且太妍的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在回秀妍家時,太妍大叫「秀妍你快看那兒」太妍指著遠方

 

「甚麼東東」秀妍瞇著眼睛順著太妍的方向看了過去

 

「那兒,那是隔壁班超可愛的男生欸」太妍失心瘋的大叫

 

「哦,好像叫邊甚麼的哦..」秀妍把手抵住下巴想了想

 

「邊~伯~賢~阿!!!他超級可愛的對不對」太妍拉著秀妍大喊

 

「喔所以呢?我可沒有興趣,金太妍你在看我就不理你了」秀妍生氣的講著

 

「可是他真的超可愛欸!!!」太妍的眼神還停留在邊伯賢的身上

 

「那你繼續看阿,再見我永遠都不要再理你了」秀妍跑進自己家『碰』一聲,鎖上門

 

「秀妍...」太妍的心狠狠的被扎了一下

 

 

金太妍你不知道我愛的人是你嘛_秀妍

秀妍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的_太妍

 

 

 

 

 

恭喜阿我終於寫完啦

靈感來自於這次段考作文題目_成績單!!!

高分拿下92啪啪啪(掌聲有請

 

美男要我告訴大家他最近不太會更文(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得去問知道的

 

至於我呢..下次更文,六或日吧..

就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