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裡一千萬個不想發文但是還是得發阿

某個版主給我當頭棒喝   姐姐們幸福就是就是sone最開心的事情了不是嗎?

看見帕尼onni臉上洋溢的笑容就會想到  心偶爾會痛但是也要祝帕尼onni幸福阿

就這樣吧  作者我要去旁邊想太妍onni了

 

 

 

 

 

 

 

 

 

----------------------------文章開始-------------------------------

 

 

 

第一章   認識

 

 

 

到了隔天,太妍到時發現多了一位女孩,太妍問「欸西卡她是誰阿?好漂亮哦」

 

秀妍說「就是我說的那個從美國回來的阿,想認識?」

 

太妍用力的點點頭,秀妍拉著太妍來到那位女孩面前「帕尼~她就是我跟你提到的太妍」

 

那位女孩說「你就是Dae妍?好可愛阿  跟西卡你形容的完全不一樣阿」

 

秀妍說「真的阿  很矮是事實」

 

太妍說「鄭西卡你有高到哪裡嗎?  還有我叫做太妍不是Dae妍  你叫什麼名字?」

 

秀妍說「至少比你高阿矮子」

 

女孩說「Dae妍和太妍都一樣,不然我叫你DaeDae,我叫做Tiffany黃美英」

 

太妍說「什麼DaeDae好難聽哦..叫你美英好不好  我英文不太好,鄭西卡不要叫我矮子」

 

秀妍說「嗯?叫太妍和較矮子都一樣,叫帕尼啦,帕尼不喜歡別人叫她韓文名字」

 

美英說「西卡,沒關係,叫美英吧,DaeDae你就叫我美英吧」

 

秀妍說「摁..好吧,那我們快走吧..小允還在那裡等我們呢」

 

美英牽起太妍的手說「DaeDae走吧」

 

 

 

 

來到了遊樂園....

 

秀妍說「我和小允,帕尼和太妍,先走囉~」說完秀妍就拉著允兒走了

 

太妍小聲的說「什麼來玩...分明來約會的」

 

美英聽了說「DaeDae不想和我一起玩嗎?」

 

太妍趕緊解釋「不是不是,美英想玩什麼」

 

美英說「呵呵呵DaeDae緊張的樣子好可愛,我想玩海盜船」

 

聽見美英稱讚的太妍,臉頰泛起了紅暈「好熱阿...」太妍摸摸自己的臉

 

「DaeDae我想玩那個....」

 

「DaeDae我想玩那個....」

 

「DaeDae我們去玩那個...」

 

「DaeDae  DaeDae....」

 

美英就像童心未泯的小孩一樣,拉著太妍左跑右跳的

 

「美英..我肚子餓了」太妍摸摸自己的肚子說

 

「那我們去吃飯吧,那裡有一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哦」美英牽著太妍的手

 

 

 

 

「美英你的嘴角沾到醬汁囉」太妍指了指美英的嘴角

 

「嗯?這裡嗎?」美英用手摸摸自己的嘴角

 

「這裡這裡」太妍用自己的手抹掉美英嘴角的醬汁,還放進自己的嘴裡

 

「DaeDae你幹嘛不用衛生紙啦」美英紅著臉低著頭說

 

「又沒有衛生紙....」太妍這個時候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呵呵  好啦謝謝DaeDae  吃完我們一起去買冰淇淋」美英說

 

 

 

 

來到賣冰淇淋的販賣車,太妍問「美英你想吃哪一種口味?」

 

美英說「草莓的哦」

 

太妍向店員買了藍莓和草莓口味的

 

太妍向美英撒嬌說「美英你的分我吃一口」

 

美英看著太妍撒嬌了樣子心軟了下來說「唔...好吧不過DaeDae你的也要分我吃哦」

 

美英一說完,太妍把上往美英的冰淇淋舔了一口「摁..好吃,喏美英我的藍莓吃吃看」

 

美英也舔了太妍的冰淇淋「好吃,想不到也有跟草莓口味一樣好吃的呢」

 

太妍問「沒有吃過別種口味的嗎?」

 

美英搖搖頭「沒有,對草莓情有獨鍾」

 

太妍說「情有獨鍾咧..那美英跟草莓結婚好了,阿下雨了,我們找個地方避雨」太妍拉著美英往避雨的地方,一步..兩步..三步..

 

「阿~好痛」美英滑倒了

 

「我看看,流血了,美英我抱你」太妍抱起了美英

 

來到了涼亭下,涼亭下擠滿了人,太妍打了通電話給秀妍「西卡阿,美英她滑倒了,我先帶她回我家擦藥,你跟允兒回家要小心哦,掰掰」

 

「美英,先回我家擦藥吧,這件外套給你披著,小心著涼,我抱你」太妍溫柔的說

 

美英露出月亮般的笑眼說「謝謝」

 

 

 

 

-----------------------------回到太妍家-------------------------------

 

 

 

「哇~DaeDae家好大阿,不像我租的套房...」美英露出羨慕的表情說

 

「太空曠也不好呢,晚上空蕩蕩的,不如美英般來跟我住好了」太妍說

 

「真的嗎?DaeDae你沒有和你的家人一起住嗎?」美英好奇的問

 

「國中後就搬出來住了阿,你和我一起住的話我們國中可以一起去學校也可以一起討論功課阿,美英腳來,我幫你擦藥會有點痛哦」太妍說

 

美英伸出右腳,太妍塗上一點消毒水,看見美英面目猙獰的樣子又把動作放輕點,接著擦上優點,貼上OK蹦

 

美英說「還好DaeDae是女生,不然全天下的男人都找不到女朋友了」

 

太妍說「我可是男女通吃呢,情人節收到不少巧克力呢」

 

美英英不服氣的說「我也有收到阿」

 

太妍說「美英那麼漂亮,快點到底要不要搬來我家阿?」

 

「摁..我想想看」美英猶豫不決

 

「美英拜託啦,我會孤單...」太妍向美英撒嬌

 

「好啦好啦DaeDae家這麼大不住還蠻可惜的」美英說

 

「Yaya美英姐姐抱抱」太妍像小孩子一樣玩了起來

 

「呵呵呵好可愛阿來美英姐姐抱」美英向媽媽一樣哄著太妍

 

太妍一聽整個人往美英身上撲「美英姐姐好香阿」

 

「DaeDae好可愛,美英姐姐親一個」說完就在太妍臉上親了一下

 

之後,太妍在原地當機了十分鐘

 

直到『叮咚~』電鈴響了,太妍才跑去開門

 

才剛開門...

 

「太妍~」一個女生往太妍身上撲

 

 

 

 

 

 

打完了阿...心情莫名的複雜,聽著太妍的歌就會一直想流淚阿

嗚嗚嗚久久不能忘記那件事情阿  少時真的是2014桃花朵朵開阿(苦笑

姐姐們一定要幸福阿~  嗚嗚嗚嗚嗚嗚 要幸福要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下一篇Nichkhun就會出場了...  期待下一篇吧親們(郭兒:還要很久的(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此生此刻因為你(1)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