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郭郭好像很久沒發文

聽說郭郭部落格人氣一直下滑嗚嗚

聽說郭郭都沒有用心寫文章

聽說郭郭今天去學校當志工在跟發傳單的叔叔聊天

聽說郭郭要發文章了

廢話不多說發文吧

 

 

 

 

---------------------文章開始--------------------------

 

 

 

第八章   心碎

 

 

「DaeDae怎麼突然哭了呢?」美英著急的問

 

(權某已退場)

 

太妍用沙啞的聲音開口「美英...對不起..對不起..不要再離開我了」說完,太妍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滴下來

 

美英上前把太妍抱在自己的環裡說「傻DaeDae,別哭了,我不會再離開了,別哭」

 

聽見美英的回答,太妍不哭了,抬頭問美英「美英我好累,陪我睡覺好嗎?」

 

美英嘟著嘴插著腰說「可是DaeDae已經睡好久好久了,美英不想陪小懶豬睡覺」

 

太妍開玩笑的對美英說「那好吧..DaeDae只好去找別人一起睡了」

 

美英撇過頭說「去阿」

 

太妍見自家小寶貝(?)生氣趕緊說「好嘛  美英陪我睡陪我睡啦~」

 

美英還沒開口....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我喜歡愛你外套.....』(陳芳語愛你)

 

「我的」「我的」兩人同時拿出了手機

 

「原來美英老婆的鈴聲和我的一樣阿」太妍露出了心懷不軌的笑容

 

聽太妍一說,美英的臉紅了起來說「臭DaeDae誰你是老婆啦亂說,我要接電話安靜」

 

太妍安靜的閉上了嘴

 

「喂?我是Tiffany請問你哪位?」

 

「我是書煬,帕尼我們談談好嘛?」太妍聽見手機的另一頭傳出了這樣的句子,還沒等美英開口,太妍又聽見「帕尼,晚上一起出來吃個飯好嘛?」

 

「好,晚上七點在IGAB餐廳」太妍聽見美英這樣的回答,心..隱隱疼痛的一下

 

「Dae....」美英話還沒講完,太妍就說「我知道Fany你先去洗澡吧,五點半了再不準備會來不及的,我去店裡幫你拿衣服和些化妝品」

 

聽見太妍用生疏的名字喊她,正想開口問時,太妍已經離開了

 

 

妍_視角

 

書煬是誰?要談了話應該只有美英的男朋友吧...美英會答應她不稀奇吧...心情好差,但美英的男朋友要和她談談應該就是有什麼好消息吧...唉..不管了,等等請店裡的人送過去給美英吧,傳個簡訊給美英

 

TO:帕尼

臨時有事,我請人拿東西給你,我上如果不想睡醫院,來新北市......     這是我家地址,想來我家睡打0930952801,晚上出門要多穿點,小心別感冒哦                                    By:太妍

 

買些東西吧...看看心情會不會好點

 

 

 

英_視角

 

DaeDae怎麼會叫我Fany呢?不是都叫美英嗎?『叮咚』嗯?有訊息?                  TO:帕尼   臨時有事,我請..........晚上出門要多穿點小心別感冒哦              By:太妍

 

DaeDae到底怎麼了?晚上去找DaeDae問問看吧

 

 

到了七點,美英和那位男子準時在餐廳見面,那位男子希望美英再給她一次機會,並承諾會好好珍惜美英,不讓美英再落淚,美英對那位男子還存有感情,便很快答應了

 

時光匆匆...九點了....

 

「我送你吧,帕尼」那位男子說

 

「沒關係,我自己坐計程車回去就好了」美英說

 

「那好吧,小心哦,美英」那位男子摸著美英的頭說

 

「我說過別叫我美英,鍾書煬」美英討厭別人叫她美英,她覺得美英這個名字很俗氣

 

「對不起啦..美..痾不對帕尼,那我先走囉掰掰」那位男子說

 

美英打給太妍時,旁邊傳來了一模一樣的鈴聲「不會這麼巧吧?過去看看好了」美英走過去一探究竟,發現階梯上坐著一位女子,旁邊丟滿了一罐罐的空酒瓶,美英走了過去

 

「這....DaeDae你怎麼在這裡!!!」美英大叫

 

 

 

 

不要想美英哪裡來的錢去餐廳哦  其實這有三個原因

1.美英以錢存的錢

2.男生付錢(理所當然?

3.這是故事!!!!!

 

至於為甚麼美英指讓太妍叫美英呢?摁..這我要思索思索(反正後面會講嘛  先不用管啦  最後80%是甜的收局阿  至於剩下的20%就...以後再解釋啦

至少我已經發文給你麼看囉 親們快點回來阿~  我取的名字應該還可以吧  鍾書煬 江安筑  同學都說不錯聽(當然我誰阿?

好啦現在已經12:30  雖然今天是假日啦...不過呢...太晚睡長不高不要看我國一其實我身高才157而已...

放我去睡吧XDD   期待我的更文吧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