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發多一點  給親們看個夠吧

不要說我都不發啦   親們快回來阿

配了新的眼鏡好貴  沒關係媽媽付錢黑黑

 

 

 

 

 

-------------------------文章開始-----------------------

 

 

 

第七章  沒事阿....

 

 

 

「你是誰?太妍憑什麼要幫你吹頭髮」說完,就把太妍從美英身邊拉走,又說「太妍是我的未婚夫,我今天特地從英國回來,就是要和太妍討論婚事的....」話還沒講完,美英就開口「對不起,那我不打擾你你們了」說完,美英就用他最快的速度,跑出了病房,跑出了醫院,跑離有金太妍的地方

 

 

------------------------------醫院內--------------------

 

 

「太妍~金爸金媽問我什麼時候要跟你訂婚,你覺得哪天比較好~」那位女子用撒嬌的聲音問,但是太妍卻望著病房門口不發一語

 

「太妍?太妍?」女子走到太妍的面前揮了揮手

 

「江安筑,我們分手,我不會跟妳結婚,你要記住我們會交往是父母的安排,你走」太妍冷酷無情的對江安筑說

 

「太妍...你不要開玩笑了...不要...」江安筑的聲音顫抖著

 

「你走,你給我走」太妍吼著對江安筑說,說完就跑出了病房

 

跑出了醫院,太妍著急了,這裡這麼大要怎麼找,但是太妍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美英,解釋清楚

 

「不好意思,這位阿婆.....」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

 

「小妹妹,有沒有看見....」

 

兩個小時了....太妍卻一點線索也沒有「不好意思..這位...」太妍昏倒了

 

太妍被送進醫院了.....

 

太妍昏睡到隔天中午,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醫院,忍不住大喊「美英美英你到...」話還沒講完,就發現自己身邊出現了一名女子

 

太妍問「是你把我送到醫院的嗎?」

 

那位女子點了點頭又說「你剛剛喊的人是黃美英Tiffany嗎?」

 

太妍好奇了「咦?你怎麼知道,你知道他人在哪裡嗎?」

 

那位女子說「我不知道他在哪,不過我可以打給他問問看」

 

太妍聽到後,開心得向那位女子道謝,並說「謝謝你,我叫金太妍,你呢?」

 

趁著美英還沒接聽,那位女子回答「我叫權俞利Yuri,是Fany的大學同學,話說你....」還沒講完,就聽見手機的另一頭傳來了聲音...

 

「喂?俞利找我有什麼事情嗎?」美英的聲音字字傳進了太妍的耳裡

 

「Fany阿!你在哪阿?金太妍倒在醫院了啦,他昏迷不醒,但是一直喊著你的名字,少時醫院309...」俞利話還沒講完美英就掛電話了

 

美英一聽見太妍昏倒趕緊趕到醫院「DaeDae你不...」才剛開門就看見太妍和俞利開心的在聊天,有點生氣的說「臭俞利,你不是說DaeDae昏迷不醒,那現在是怎樣?」

 

俞利理直氣壯的說「你的DaeDae昨天要向我問事情時的後,昏倒在我前面,然後我就把他送來醫院,看你的DaeDae很可憐就只好騙你來阿」

 

「呀!權俞利  DaeDaea只有我可以叫的  對不對DaeDae」美英激動的說

 

當美英看見太妍時,發現太妍在掉眼淚,美英慌了「DaeDae怎麼了.....」

 

 

 

 

 

 

有種卡文的感覺了...感覺進度這麼快好像會寫一點點而已...

好啦新手咩  給點寬容好不好啦拜託我發誓我下篇會寫長一點點的

這篇不知道會寫多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