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XD熬夜寫真的蠻累人的....雖然也沒寫完啦...分了兩天寫的...

要考複習考了  哇勒... 數學生物已GG

然後還要周考....  摁很好 上學期總成績有前80名   領了5000元獎金(羨慕嗎?

讓大家等這麼久....不好意思...

 

 

 

 

---------------------文章開始--------------------------

 

 

 

 

第五章   鰻魚飯

 

 

 

 

「What????  陪你睡?會吵到你吧,你自己睡就好我等等就得回公司了呢....」太妍不以為意的說

 

「那好吧!DaeDae掰掰,我繼續睡了」美英轉過身

 

「那晚一點我幫你帶些東西過來,想吃神麼?」太妍繞過床,面對著美英

 

美英又再轉過身說「不用了,DaeDae趕緊回公司吧」

 

太妍有點生氣的說「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

 

美英沒有講話,於是太妍又再次繞過床面對美英,但太妍卻看見美英在掉眼淚

 

太妍著急的問「怎麼了?怎麼了?」

 

就當美英要開口時,太妍的手機響了,太妍看了看來電人,急急忙忙的跑出病房

 

「秀妍,找到了嗎?」太妍問

 

「找到了,人事部的崔雪莉」秀妍說

 

「很好,你請他明天八點到我的辦公室找我,我等等就不回公司了,公司拜託妳了,秀妍」說完,太妍就掛電話了

 

說完,太妍就回病房了,回到病房後,太研發現美英已經睡著了,於是太妍就趁這個時候出去幫美英買些東西,補充體力

 

太妍想「摁...該買神麼給美英呢...?」

 

走著走著,太妍發現少時醫院旁開了一家鰻魚飯,┬而且還是由世界頂級美食家─崔秀英所推薦的呢

 

太妍好奇了「有這麼巧?」於是太妍拿起了手機撥給秀英

 

嘟嘟..嘟嘟..「喂?」秀英說

 

「秀英醫生阿..我是太妍,秀英醫生是美食家阿?」太妍好奇的問

 

「叫我秀英就好,是阿我是美食家阿,怎麼了嗎?」秀英問

 

「我現在在少時醫院旁,看見有一間新開的鰻魚飯,是由你推薦的呢」太妍說

 

「我剛好在這間鰻魚飯店裡面,趕快進來,我請客」說完,就掛電話了

 

太妍才剛開門,秀英就大喊「太妍,這裡這裡」

 

秀英一大叫,所有的客人都往門邊看,太妍只好低著頭趕緊走過去

 

「老闆我要兩碗鰻魚飯,外帶,太妍我買了兩碗給你,一碗帶回去給你老婆吧!」秀英說

 

「他才不是我老婆呢」太妍說

 

「不然呢?」秀英問

 

「說來話長啦,我趕著帶飯回去給美英呢,秀英謝謝你啦,改天在一起吃飯吧,我走了」太妍說

 

回到了醫院,太妍發現美英還在睡覺,於是太妍到自家的品牌〝Girls Generation〞挑了幾件衣服好讓美英能有乾淨的衣服可以換,回到醫院,太研發現美英已經醒了,太妍趕緊過去

 

「美英,肚子會餓嗎?我幫你買了鰻魚飯,快點趁熱吃吧」太妍說

 

美英一聽見鰻魚飯,抬頭...注視的太妍....

 

 

 

 

 

 

終於阿...又寫完一篇了  好長...

好累人....  趕稿了  抱歉這麼晚才發新文章..對不起了..

我都利用上課時間寫草稿呢!!!!

看我多認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